《寵物潮》五星飯店泳池趴

時下寵物旅館紛紛標榜是五星級,其實沒個認證標準,但論起設備,這家真夠格!專屬游泳池和獨立芳療室,提供正港五星享受,至於隱藏版的好康,像是美女保母徹夜陪睡或者火辣老闆比基尼陪游,那就盡在不言中啦。

▲狗狗游泳前都會先沖澡,確保水質清澈乾淨。


▲聽說貴賓是小型犬中的游泳高手,水性非常好。



眼睛不知道該看哪!大狗小狗們開心戲水的模樣很賞心悅目,但老闆Cher的火辣身材、比基尼裝扮實在也叫人移不開視線。

▲台北市中心就有乾淨安全的專屬游泳池,真是狗狗福音,至於比基尼正妹陪游,那算是可遇不可求的額外福利。



給牠的禮物 游泳池 

「會蓋游泳池其實是為了自己的狗啦!我自己養三隻拉不拉多,牠們是捕魚的狗,非常喜歡游泳,有一隻Level因為太喜歡游泳了,就跳下河床,結果腿就摔斷了,整個粉碎骨折,永遠沒辦法恢復。我就覺得很對不起牠,想說在牠死掉之前幫牠蓋一座泳池,讓牠可以每個禮拜盡情地游。」

▲一長排的房間可開放打通,也可獨立隔起來,看狗狗的個性與現場的需求安排。


▲24小時有人看顧,晚上保母就睡在這裡,一有風吹草動都會知道。


▲保母的書桌也供黏踢踢的狗房客依偎找伴。



送給Level的禮物順便造福了許許多多住宿狗,游泳對狗狗來說是很溫和有益的運動,甚至常使用在肢體復健上。台北市中心能找到這麼一處乾淨、安全、水溫可調控的專屬泳池,的確是好消息。

▲寵物旅館不忘做公益,這裡不定時會幫忙動保團體照顧流浪狗,並開放認養。


▲訴求北歐風的裝潢雅致舒適,給狗狗住宿的品味。



比基尼陪游 看運氣 

不過並非每隻狗狗都是天生泳將,有些在陸上威風八面的跑跳高手,一下水卻腳軟抖不停。這裡除了設置踏浪淺灘,並規定狗狗要穿救生衣之外,游泳池裡隨時會有保母全程陪伴。

▲愛游泳的Level跳下河床摔斷腿,促使Cher為牠蓋個游泳池。(Cher提供)



「保母在水裡面帶狗狗游,也監控狗狗的狀況,如果說太過緊張,或是看起來已經很累的,我們就趕快帶牠休息。」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問題,陪游保母都穿比基尼嗎?「哈哈哈,我們是排班,四小時一班,陪游的人想穿什麼就穿什麼!」所以會不會剛好遇到性感老闆,可遇不可求啦!

▲高規格的獨立芳療室,蠟燭、音樂、精油一樣不缺。


▲這裡不只空間,理念也是北歐式,尊重狗狗的自由發展。



獨立芳療室 鬆一下 

游完泳累累的,按摩一下很不錯。學過寵物按摩的保母不少,有一間獨立芳療室的寵物旅館這倒是第一次看到。關起門、點上蠟燭、播送音樂、選一款精油,每隻狗都是老爺貴婦。

▲幫狗狗按摩可以讓牠們跟保母更親近,也對寵物旅館的環境更安心。



「剛入館比較緊張的狗狗,或者老年需要肌肉舒緩的,我們在這裡幫牠們按摩,讓牠們有個空間靜一靜,然後跟保母會變得比較親近,比較信任保母,在這個環境也更安心。」

身體好了,心情好了,準備熄燈睡覺。漫漫長夜不寂寞,美麗保母陪睡一整晚,當狗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呀?

▲貓咪住宿區佔了窗邊採光最好的位置,明亮又幽靜。


▲門一關,貓咪可享獨立空間,不受狗狗驚擾。



北歐寵物旅館 游泳館 
電話: 02-2577-9886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24號
網址: http://www.nph.com.tw/ 
價格:住宿NT$700起/一晚,安親NT$300起/6小時,沐浴NT$400起,游泳NT$200起/30分鐘


撰文:鄭佳瑜 攝影:叢晧日 設計:林珮誼

新聞來源


營業時間|24小時褓母駐館;每日8:00~22:00 寵物可進出館;每日12:00~22:00 開放參觀 動保處評鑑最高榮譽【特優】級 ©2023 Nordic Pet Hotels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