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經濟/北歐寵物旅館 辣妹陪洗陪游令人大開眼界

2016年11月16日

不養狗的人可能很難體會,游個泳,竟然有比基妮辣妹幫洗澡,洗完再侍侯狗大爺入池,狗狗下水後不是就沒事了,比基尼辣妹還要陪游,是不是令人大嘆「人不如狗」?沒錯,但這只是「毛經濟」一連串新創行業中的一個案例。

走在台北八德路上,剛經過城市舞台,往京華城方向走著走著,竟然看到櫥窗裡有位比基妮辣妹在游泳!這一驚非同小可,要知道這冷冷的冬天,路上要看到短裙都不容易了,何況是比基尼,又不是墾丁…

狗狗有比基妮辣妹陪游也太幸福了吧!

近看不得了,辣妹不是一個人游,她身邊還有一隻大狗,原來這裡是號稱台北最豪華的狗狗溫水游泳池,水質清澈,靠臭氧殺菌,狗兒游泳時喝個幾口也是沒問題滴,池畔邊坡傾斜18度,讓狗狗可以不費力的進出泳池,休息室裡還有一隻剛游完泳,又洗好澡等馬麻來接回家的毛小孩。

這裡雖然號稱是狗狗的游泳池,但規模卻不只於此,他還有住房部,貓、狗都收,客房的最末端還有一間「狗狗芳療室」。客人剛踏進門,一隻名叫「Judy 」的店狗就來迎接,Judy小時候因意外被車碾過雙腳,以致後腿全殘,在收容所渡過10年悲殘的歲月,所幸被「北歐」美麗的老闆雪兒領養成為「店犬」。

要來住宿的毛小孩必須是健康的,雪兒說,飼主必提供合格動物醫院開立的健康證明,打過疫苗、除蟲記錄完整,沒有攻擊性的毛孩兒才能入住。客房全區沒有門禁,住宿的狗狗們可以互相串門子,如果害羞想要躲回房裡,那也是可以的。

「北歐」的住宿區採全開放式設計,狗狗可以自由進出交朋友。

一般較高檔的寵物旅館都有提供網路,讓飼主可以透過網路24小時看到毛孩的狀況,但「北歐」似乎更進一步,住宿區裡還有一位保姆24小時看顧毛孩兒,想想看,「跟毛小孩同處一室,不臭嗎?」還真的不臭,如果是蒙著眼進門的人,被帶著全館走一圈,不脫眼罩還真以為是在人住的旅館,完全聞不到一丁點異味,真想問雪兒,妳是怎麼做到完全除臭的。

「北歐」店裡的硬體都是最好的,其實這不算什麼,花錢就有了,最重要的是老闆雪兒的理念,在安全的環境下,尊重毛孩兒的個性,愛玩什麼就玩什麼,依寵物體型分區住,還有保姆24小時看護,這就是「北歐教育理念」,因為這是雪兒飛到北歐考察回來的。

雪兒對寵物的理念是先進的,她對毛孩兒的食安問題也十分重視,最近發現有業者打著「全新型態寵物健康管理概念」的旗幟,買飼料前,先由寵物營養師諮詢、評估,再根據狗狗的身體狀況量身訂餐,還附帶免費健檢的狗狗客製化專屬飼糧,就買回來讓愛犬Level大塊朵頤,看Level愛吃得不得了哩,就覺得粉開心!

營業時間|24小時褓母駐館;每日8:00~22:00 寵物可進出館;每日12:00~22:00 開放參觀 動保處評鑑最高榮譽【特優】級 ©2023 Nordic Pet Hotels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