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黃珊珊互別苗頭 蔣萬安出席寵物旅館開幕搶攻毛孩票
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「古亭狗活動區」啟用儀式,被認為是要搶攻毛小孩族群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


立委蔣萬安去年特地跨區在士林、內湖設立服務處,被視為在佈局台北市長選戰,今天特地前往大安區新開幕的寵物旅館剪綵,雖說蔣本身養過喜樂蒂、柴犬和哈士奇,但仍被外界認為在為台北市長選舉熱身。蔣萬安表示,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,自己只是來參加活動,不需要過度聯想,做好現階段工作才符合民眾期待。

台北市長選戰前哨戰已經悄悄展開,藍白陣營積極搶攻選票。就在黃珊珊日前出席古亭狗運動公園的開幕,與毛小孩互動自如,還秀出自家的狗狗;無獨有偶,蔣萬安今天也出席寵物旅館的開幕剪綵活動,現場抱起黑色貴賓狗,兩人似乎想搶攻毛孩族群選票。

蔣萬安表示,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,立法院也正在開議,進行施政總質詢,現在的本分就是把角色扮演好、工作做好,才符合人民期待。而今天只是出席寵物旅館的開幕活動,自己也曾經養過哈士奇、柴犬和美樂蒂,關心地方流浪貓犬問題,未來還會持續關注毛孩的相關議題。

國際奧會宣布2024年巴黎奧運將新增霹靂舞等4項運動項目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積極接觸街頭文化相關團體; 好巧不巧,蔣萬安也接下北市街舞運動協會首任理事長,兩人互別苗頭。

蔣萬安要外界不要過度聯想,只是因為跳街舞的年輕朋友向他反映,希望先成立協會,再和公部門或立法院進行溝通,尤其在奧運把霹靂舞等項目列入其中,成立協會培育選手就更為重要。

另外,前立委蔡啟芳換肺成功後,笑稱「國民黨沒倒之前絕對不死」,老天才留下這條命,還說支持議員王世堅選台北市長。蔣萬安回應,自己和王世堅同選區,很多場合會相遇,問政和地房服務都很用心,共同服務不少案件,希望可以繼續努力。

立委蔣萬安被視為台北市長熱門人選。記者鍾維軒/攝影立委蔣萬安被視為台北市長熱門人選。記者鍾維軒/攝影


營業時間|24小時褓母駐館;每日8:00~22:00 寵物可進出館;每日12:00~22:00 開放參觀 動保處評鑑最高榮譽【特優】級 ©2023 Nordic Pet Hotels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