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PCA x 北歐寵物旅館


協會致力於幫助受虐動物,讓被不當飼養及不當對待的動物能夠受到幫助,不同的案件有不同的處理方式,我們第一目標是希望可以透過教育與勸導、改善提升飼主原本對於飼養動物的認知,並與各地動保主管機關合理取締違法行為,但還是會有些狀況必須要幫助動物離開原本惡劣的環境。 . 這些需要被救援的動物,因為協會並沒有收容所,所以我們仰賴我們的中途志工團隊,以及愛心領養小站店家,一同協助暫時的照顧與安置牠們。 . 也幸好有我們的合作夥伴,像是不同的寵物旅館支持我們,成為協會的合作領養小站,幫忙照顧我們救援回來的動物,使他們在不受到傷害的狀態下繼續成長。 . 而北歐寵物旅館就是我們合作的寵物旅館之一! 北歐寵物旅館 游泳館 Nordic Pet Hotel Pool 是一間崇尚不關籠的寵物旅館,提供寵物住宿及寵物安親,有專業的保母全年無休的照顧,平常北歐寵物旅館的保母一天會帶狗狗們出去散步數次,回來時還會仔細地幫狗狗擦擦腳,再讓他們回到室內,十分貼心。在游泳館中還有狗狗專屬的溫水游泳池! 保母們會帶著狗狗在水中嬉戲運動,而透明的櫥窗,也能讓飼主看見狗狗的一舉一動,更加放心,寵物在這邊一定能享受賓至如歸的照顧。 . 影片中是我們協會救援出來的狗狗 斑斑: https://bit.ly/2Ryx0SE . 目前斑斑就是在 北歐寵物旅館 游泳館 Nordic Pet Hotel Pool 中途中! 斑斑是個約一歲的害羞小女孩,原先是由一位飼主所飼養,因其飼養與照顧的觀念非常差,並不會帶狗狗出門散步,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也不懂縮短牽繩保護狗狗,好幾次都差點讓狗狗被車子撞到,但飼主卻覺得是狗狗不好控制而不懂得自省,經過多次溝通,協會原本是希望可以教導飼主如何正確的照顧一隻寵物,但後來種種原因下,由協會將斑斑接出安排送養。 . 斑斑現在在北歐寵物旅館學習與人以及與狗狗的有禮貌的互動,斑斑非常的乖巧,雖然她比較怕生,但熟悉過後便非常的撒嬌,如果您能好好愛護她,給她一個充滿愛的家,請趕快連絡我們吧! . 雖然協會有合作的領養小站,但是空間還是有限,我們希望有緣人可以來領養斑斑,這樣協會與北歐寵物旅館可以再協助下一隻等待被救援的動物。

營業時間|24小時褓母駐館;每日8:00~22:00 寵物可進出館;每日12:00~22:00 開放參觀 動保處評鑑最高榮譽【特優】級 ©2023 Nordic Pet Hotels. All rights reserved.